6/18 吉輝平價海鮮川菜餐廳~聚餐趣~


常來吉輝吃中餐ㄉ我們  很少來吃晚餐ㄉ唷


因為這幾天收成花生跟稻米ㄉ工作  讓媽媽累(下午大家一起去幫忙收花生ㄋ)


所以大家提議晚上不要煮ㄌ  出去吃飯吧  就來去媽媽最喜歡ㄉ吉輝吃囉


晚上ㄉ吉輝 生意一樣好好喔  還好我們早到 所以還有位子ㄋ



小安廷開心ㄉㄋ  因為有他愛吃ㄉ蝦蝦跟排骨喔



贈送ㄉ小菜~台式泡菜~



綜合生魚片  新鮮好吃



鳳梨蝦球 安廷超愛吃ㄉ啦  一拿到菜單 安廷就要點蝦球跟糖醋排骨囉



五更腸旺



紅燒干貝  彈牙鮮嫩  好好吃喔



糖醋排骨 新鮮熱炒出來的食材,在口感和質感上 就是好吃啦



鱔魚炒麵



鐵板雞柳



酸菜白肉鍋  這是一定要點ㄉ啦  因為爸媽最愛吃這道囉


就是這一味!不論在炎熱的夏季或是寒冷的冬天,都深受饕客們喜愛的酸菜白肉鍋,


也是店內的人氣招牌菜,並把炭火放置在中管內,讓湯頭持續保溫。



鹽烤山豬肉  我家寶貝一直稱讚ㄋ    很合我們家人ㄉ胃口喔



糖醋黃魚  只要是糖醋ㄉ 安廷都好愛喔



飯後水果~西瓜~



吃完還是覺得不錯吃ㄋ  隔壁巷口開ㄌ一家新ㄉ餐廳  爸說下回去那吃看看ㄋ


因為今天那新餐廳有喜宴還有請歌舞秀ㄉ 


我爸就覺得因該不錯吃  人家喜宴才會在那宴客阿  所以下次去吃看看ㄟ


說真ㄉ我爸是一個很勇於嘗鮮ㄉ人 可我媽就不一樣囉


我媽是好吃她就一直去那吃  不喜歡換新換新ㄉ 所以下回要去要先說服我媽啦


 


 


北港美食‧吉輝海鮮川菜館


◎注意事項
‧合菜價位為1500起跳
‧ 團體、遊覽車請事先來電預約
‧ 定席專線:05-7822255 蘇先生


◎營業時間:早上09:30~晚上21:00


營業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184-1號


◎交通資訊
‧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新港(縣道164)→北港大橋→義民路→


左轉大同路→右轉文化路→北港運動公園旁(右側)


◎GPS衛星座標:N23.57390 E120.3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