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 台中沙鹿 華川宴麻辣鴛鴦火鍋


今晚來去吃點冒汗ㄉ食物  聽說天氣越熱吃麻辣鍋更養生 不知道真ㄉ假ㄉ


所以來去華川宴麻辣鴛鴦火鍋吃看看 常常經過到是沒去吃過ㄋ


沙鹿店湯底新選擇: 2選1 ~ 一.精選湯底-每人50元. 二.精選湯底-每人90元


鴛鴦鍋不另收取費用,鴨血.豆腐.白飯無限量供應  當然選90ㄉ阿 可以吃好多豆腐鴨血ㄋ


~~跟鼎王一樣  吃完服務人員會一直來幫你加豆腐跟鴨血喔~~



櫃檯



餐盤碗筷 夾子



可以看旁邊ㄉ小菜單 要加點很方便ㄋ



點完餐點  我家寶貝忙回客人簡訊中



附贈ㄉ蝦餅  好好吃ㄋ 酥酥脆脆ㄉ  蝦味十足  只是吃麻辣鍋送蝦餅好特別喔



我也來拍一張 還沒冒汗ㄉ開心樣    等下就辣到滿頭汗囉 



華川宴麻辣火鍋」是綜合鍋類類的麻辣火鍋  所以我們點鴛鴦火鍋


一個麻辣ㄉ 一個高湯蔬菜  因為我家寶貝不吃辣啦  一上桌就是濃濃ㄉ麻辣香氣喔



一上桌 我家寶貝被麻辣湯底嚇到囉  因為紅通通ㄉ   他說一定很辣啦



一開始店家有先放豆腐跟鴨血進去囉   來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啦


鴨血很滑溜入味  豆腐一樣好入味  好吃ㄋ



另外點ㄉ豆皮$70  這吸滿麻辣湯後 一口吃下 真ㄉ很滿足ㄉ麻辣香  好好吃ㄋ



梅花肉$220  一整盤都我家寶貝吃ㄉ  我專吃豆腐鴨血豆皮ㄋ



時令蔬菜  大陸妹$90  吃肉當然要吃些菜囉



吃麻辣鍋一定要ㄉ手工川丸子(牛肉)$160   加入麻辣或不辣ㄉ湯底 都不錯吃ㄋ



隨你吃到飽ㄉ豆腐  這是要加在不辣ㄉ湯底 我家寶貝要吃ㄉ啦



一樣吃免驚ㄉ鴨血  一樣是要放不辣湯底裡ㄉ  我家寶貝要吃ㄉㄋ 


~~個人覺得還是放麻辣鍋裡最好吃啦~~



放一些食材進去後  我家寶貝開心要開動囉  他專吃不辣ㄉ啦



餐後點心  咖啡凍跟喉糖



這夏天吃這麻辣鍋感覺不錯ㄟ 吹冷氣都壓不下來冒汗ㄉ感覺   好舒服阿


 


 









華川宴麻辣火鍋 
TEL:(04) 2665-5269    433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276號


網址:http://www.et-d.com/hua/about.php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