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台南花園夜市&戀愛汽車旅館


下午3點多就下班囉   專程從台中殺到台南的花園夜市吃東西    我家寶貝人真好ㄋ


聽我說想去逛逛 就帶我來去囉 說走就走     到ㄉ時候也才6點  就人滿為患囉


因為也沒查什ㄇ好吃ㄉ 所以看有位子座就吃囉



超大豬排飯$80 真ㄉ很大喔 跟雞排比起來  大好多喔


加上塔塔醬 吃起來還ok  只是吃完我也飽囉 等下也沒法吃太多東西啦


所以我跟寶貝還滿後悔吃這個ㄋ  因為吃完真ㄉ飽囉(也忘ㄌ點一份就好囉)



雞排飯$80



一比真ㄉ差很多 建議點一份就好囉



看我家寶貝ㄉ表情 就知道他也是沒想到點一份就好囉


吃完真ㄉ我飽囉 寶貝還可以再吃點東西ㄋ



再來只吃ㄌ一枝烤花枝$35跟一枝旗魚黑輪$10   一杯紅茶鮮奶$35


外帶~小巧可愛的一口肉圓 ~  內餡是肉丸子  外皮柔軟又薄   醬料以醬油為 基底


淋上辣醬與蒜泥  清爽不油膩     好吃喔



逛到9點    就要來去住宿囉     好多好吃ㄉ沒吃到    下回在查清楚再來吃囉


 


「戀愛汽車旅館是戀愛的星球」,為了營造窩心感覺,戀愛汽車旅館特別挑選全女班設計師,




以年輕女性的細膩設計來撩動戀愛觸感,讓入住的每位女性,


都成為白雪公主,享受被呵護備至的寵愛。



戀戀深紅$2880  乾淨舒適ㄉ日式房



點心櫃  有泡麵喔



浴室  按摩浴缸好用啦



沐浴用品



戀愛ㄉ宵夜  果汁   蛋糕   奶酥厚片土司





甜蜜ㄉ我們



戀愛自助式早餐  滿豐盛ㄉ 還有鮮奶 豆漿 咖啡 果汁喝到飽ㄋ





吃完戀愛自助式早餐後   來去台南逛逛買買吃吃名產囉 


 


 


台南花園夜市
http://7041.tw.tranews.com/index.asp

地  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三段 

營業時間:PM6:00~AM1:00  (每週四、六、日) 


 


 


戀 愛 汽 車 旅 館
南縣仁德鄉文華路三段585號
TEL : (06)270-5566     FAX : (06)249-7682
Web :
www.love-motel.net
Email : lovemoteltainan@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