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雲林北港 青松海鮮餐廳~家人聚餐~


去年88節來吃過   8/8-幫爸爸過父親節-青松海鮮餐廳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所以今天ㄉ聚餐也是選這囉  上次是吃3500合菜  今天是5000合菜喔


全家人一起拍ㄌ張大合照ㄟ   請服務小姐拍ㄉ



小菜  海帶一盤  醃ㄉ很不錯 脆脆辣辣ㄉ   很入味唷



因為今天有喜宴  上菜慢ㄌ  所以我在幫大家拍照囉  今天這攤是穿紫色ㄉ妹妹跟妹婿請客ㄉ唷


真是很謝謝ㄋ   



第一道菜  日式醬涼拌大蝦  蝦殼有剝好吃 吃起來超方便ㄉ啦


底下ㄉ蔬菜沾滿ㄌ日式醬汁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喔  (菜名都是我自己說ㄉ  因為沒給菜單ㄟ)



很大ㄉ草蝦  新鮮好吃ㄋ



第2道  綜合生魚片跟小鮑魚沙拉



海鮮店ㄉ生魚片一定超鮮ㄉ啦  鮭魚好好吃喔



小鮑魚切片後吃 加沙拉 口感不錯 越吃越香ㄋ



魚翅蟹肉羹  這一鍋羹  讓大家都很喜歡ㄋ 湯頭濃郁  魚翅跟蟹肉也很多 吃起來大滿足唷



鰻魚米糕  鰻魚很香嫩  米糕好Q  越吃越好吃ㄋ 只是如果這道菜先出  會更好


因為今天菜真ㄉ出好慢 大家都好餓阿  先出大家先墊胃吧



法式烤羊排 這道是我說一定要在菜色裡ㄉ  因為上次吃真ㄉ好好吃喔


這次吃一樣好嫩沒有羊味 我又吃2塊囉



松茸雞  這有點小冷ㄉ天 喝碗雞湯真ㄉ很棒  這雞也燉ㄉ很軟爛 非常好入口


湯頭不油不過鹹  非常好喝ㄋ 吃不完我們還打包回家唷



烤鮮魚   大家都一直研究是啥魚  本來要問服務人員ㄉ 忘ㄌ問


這魚烤ㄉ剛剛好 非常鮮嫩  好好吃 我爸還把魚頭喀光光ㄋ



鮮蒸處女蟳  有5隻ㄋ 還不會很小隻  裡面滿滿ㄉ蟹膏  很棒ㄉ一道菜


只是大家都飽ㄌ 還打包2隻回家吃



紅豆龍眼花生湯  甜湯不會太甜   好喝 大家都喝一碗  最後一碗還由妹妹ㄉ男友吃完ㄋ



馬來糕跟奶黃包  這我家寶貝說好好吃  他吃ㄌ2ㄍ奶黃包3ㄍ馬來糕ㄟ  嚇到我囉


馬來糕吃光光 奶黃包剩2ㄍ 由姪子帶回楊梅吃囉



青松餐廳真ㄉ好吃  下回聚餐也選這囉


 


北港青松海鮮餐廳


  057831548



651
林縣北港鎮文化路166號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