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彰化 富士苑日式無煙燒肉鴛鴦麻辣燒鍋


昨晚下班寶貝就說要來去彰化吃富士苑日式無煙燒肉鴛鴦麻辣燒鍋


因為幾次經過看到人還滿多ㄉ 所以一直想去吃看看ㄋ  所以下班就來去吃吃看囉


下彰化交流道往市區ㄉ方向 一下子就到囉   這裡旁邊有停車場還滿方便ㄉ


富士苑有3種消費方式ㄋ  一是火烤兩吃吃到飽399元  


二是火鍋吃到飽268元    三是排餐一分 沙拉吧吃到飽  價錢228起跳  都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因為我不想烤肉 所以選火鍋吃到飽ㄉ  湯頭可選2種因為是鴛鴦鍋



餐桌紙  上面有列ㄌ全部火烤ㄉ食材



我家寶貝迫不及待ㄉ去拿熟食跟飲料囉 因為他餓ㄌㄇ   飲料一口氣喝光ㄌㄋ



看看要先吃哪一樣ㄋ



決定ㄌ 先吃月亮蝦餅   開心ㄉ讓我拍照ㄋ



火鍋上場囉   昆布湯跟藥膳湯



芝麻燒 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ㄉ一樣ㄋ



寶貝覺得最好喝ㄉ哈密瓜冰沙   他喝ㄌ4杯ㄋ



甜點也是這最好吃ㄌ   小小馬卡龍   草莓口味ㄉ



水果 西瓜跟香瓜  中等甜



基本上我跟我家寶貝都覺得吃火鍋還是去鮮友跟千葉最好吃囉


(鮮跟千 肉是自取ㄉ    富士苑是服務人員送ㄉ  要吃還要跟人員說真不方便阿)


這家ㄉ火烤沒吃過不予評論ㄋ    熟食類因該要更多阿


不知道是因為平常日人少ㄉ關係  還是怎樣   熟食少到不行ㄋ


阿  忘ㄌ說還有一ㄍ讓我滿意ㄉ是玉米濃湯剛煮好ㄉ 很不錯喝奶味重 料很多  但我忘ㄌ拍照ㄟ


 


富士苑日式無煙燒肉鴛鴦麻辣燒鍋


 彰化彰化市中華西路435號


電話:04-761-5122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