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嶺東-新台灣美食牛肉麵


今天寶貝又說他想吃牛肉麵囉 第一ㄍ想到ㄌ新台灣美食牛肉麵


剛好去嶺東大學那有一家 吃完可以去望高竂看夜景 多浪漫阿 


下班馬上來去吃吃囉 再 永春南路上靠近嶺東大學喔


內部裝潢好像因為是加盟ㄉ關係 所以都大同小異拉


菜單 這家感覺菜色多一點喔



小菜:小魚干花生$20 便宜又多喔  我愛小魚干甜甜小辣 很好下飯喔


咖哩牛肉飯$70 咖哩甜甜ㄉ我愛拉(只要甜ㄉ我都喜歡ㄋ)牛肉有軟嫩好入口


寶貝ㄉ魯肉飯$25 有一塊魯油豆腐喔 米粒很明軟硬適中   魯肉很香  好好吃喔 (看ㄉ我又)


寶貝ㄉ半筋半肉牛肉麵$100  真ㄉ是香濃湯汁 好吃ㄉ牛肉阿(看湯ㄉ顏色就知道濃郁囉)


吃完滿足ㄌ 就要去浪漫囉 因為相機拍夜景拍不起來(T2ㄉ缺點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我不會弄) 所以沒有PO囉


有去過ㄉ格友們就知道美囉 假日去真ㄉ太多人囉 我跟我家寶貝都是挑平日去 既安靜又浪漫喔


8/24-霧峰in新台灣牛肉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