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沙鹿 牛伯伯牛排館+我家寶貝入手~Nokia智慧手機


中午時候先跟我家寶貝去買手機啦~換智慧手機方便一點ㄋ~


買完就來去吃牛排啦~慶祝換手機~什麼都可以慶祝ㄉ我們




牛伯伯牛排館    第一次來吃ㄟ  中午就有好幾桌人來吃  可見應該不錯吃喔



價目表  不貴很平價喔  均附濃湯 餐包  (飲料喝到飽)喔




小餐包 每人各2個 很不錯吃 酥酥微甜



濃湯就還好 奶味不夠



我家寶貝開心有手機跟吃牛排餐啦



寶貝ㄉ豬排$120  真ㄉ平價好吃喔


麵麵很多 豬排有嫩也不小塊ㄋ~



寶貝吃吃吃啦




我ㄉ鐵板麵$70  是細一點ㄉ麵條  我喜歡ㄋ




小小ㄉ偷閒ㄉ午餐約會  太開心啦


ps.牛伯伯裡面有一位正妹服務員  長ㄉ可愛漂亮啦  可以去看看喔


 


 


 


牛伯伯牛排館:


沙鹿的成功東街 沙鹿健保局外ㄉ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