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東海 三野日式料理~超大豬排咖哩飯~



室內牆壁上有一各大大ㄉ日本女生ㄉ圖畫喔



菜單  今天消費355元 就讓我們吃ㄉ飽飽飽ㄋ



味增湯$15  我家寶貝愛喝喔




日式煎蛋$70  我好愛吃喔 甜甜軟軟ㄉ口感  好吃ㄋ





超大豬排咖哩飯$170



盤子也超大ㄉ啦



豬排有3個手掌大喔  咖哩也是很台式ㄉ口味 甜甜喔



豬排酥脆內多汁  也滿厚ㄉ  不會薄到沒口感喔




店家贈送ㄉ和風洋蔥  因為我家寶貝ㄉ雞排飯一直都沒來  我ㄉ豬排都吃一半ㄌㄟ


後來店家來告知送錯桌ㄌ 現在從作一份  要等一下喔


所以先送一份小菜給我們吃  ~~~服務態度很棒喔~~~



雞排飯$100



雞排也很大塊ㄋ



一上桌我家寶貝快速ㄉ開動啦  他一直等不肯先吃我ㄉ豬排ㄋ



當然超大豬排咖哩飯一定吃不完ㄉ啦  所以一半都是我家寶貝吃囉


這家是我們想吃豬排ㄉ時候就會想來ㄉ一家店喔


只是停車位很難找啦


 










  三野日式料理(小莊壽司)



 


 



                 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4號  


                      (04) 2633-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