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 彰化 和美50年炸粿蚵嗲


今天跟我家寶貝來彰化逛逛  本來要買肉包明ㄉ肉包吃ㄉ  結果賣完ㄌ


所以就晃晃看到這家和美炸粿  忽然好想吃北港ㄉ炸粿 煎盤粿


就下車買啦



老闆正在作蚵嗲喔  一般會先炸起來一些  等客人點ㄌ後  在炸一下就可以囉



所以很快ㄉ  我點ㄉ好囉  正在切切  等等比較好入口啦



我主要是要買炸粿ㄉ  結果賣完啦  可見一定很好吃ㄋ


芋頭糕  炸的外酥內Qㄉ喔  越咬嚼越香ㄋ 不會過硬喔



肉嗲  因為我家寶貝比較愛吃肉  所以點肉嗲囉 


滿滿的蔥和肉還有汁ㄋ  外皮酥ㄉ很  我家寶貝很喜歡喔



韮菜捲  是我買炸粿ㄉ話  一定必買ㄉ一樣  就愛滿滿ㄉ韮菜味


韮菜也炸ㄉ外酥內吃起來還有菜ㄉ原味ㄋ  好吃ㄟ  又不卡牙縫ㄋ



買完就來去汽旅休息(我們愛去ㄉ第八月台)   好好ㄉ享受浪漫一下


我們還買九兩雞排王ㄉ雞排帶去一起吃ㄋ


 


和美50年炸粿蚵嗲


彰化市彰美路一段上  靠近九兩雞排王喔


 


九兩雞排


化市彰美路一段152號


電             話:0989003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