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台中潭子 大慶麵食館


晚上跟我家寶貝去潭子找朋友   先來去吃吃以前住潭子就覺得好吃ㄉ~大慶麵食館~


現在潭子有開2店ㄌ 沒去吃過 就來去2店吃看看ㄋ(台中一中也有一家唷)


菜單如下圖  地址跟電話也在上面喔  菜色非常ㄉ多ㄋ


我家寶貝一口氣點好多喔 我真ㄉ覺得吃不完ㄉ啦 



我ㄉ蝦仁炒飯$60  好大一盤 料也很多 味道很夠


吃到完也不見盤底有油唷 非常乾爽好吃ㄉ炒飯ㄋ



蒜泥白肉$100  我家寶貝ㄉ最愛 直說這家ㄉ川燙ㄉ剛剛好 很嫩喔 


我家寶貝可是點2碗白飯要大吃ㄉㄋ



宮保雞丁$100  這道也很棒唷 小辣辣  雞肉很軟嫩醬汁也很香濃ㄋ



青菜$50  這盤青菜炒ㄉ好清脆鮮甜ㄋ 我好愛阿



牛肉捲餅$75  還不錯 牛肉有軟嫩 外皮有咬勁ㄋ



這裡ㄉ牛肉捲餅特別ㄉ是還捲ㄌ小黃瓜進去ㄋ  這樣更清爽喔



蔥油餅$30  這我就不愛囉  因為蔥好少喔 不然餅皮是很香Q啦  可蔥多一點會更好ㄉ啦



真ㄉ是吃ㄉ好飽阿  果真剩下牛肉捲餅跟蔥油餅外帶囉  其他完食ㄋ


吃飽買ㄌ飲料就來去朋友家聊天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