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台中逢甲  三友町美食茶館


下班跟我家寶貝又來逢甲吃晚餐囉  挑ㄌ上次吃過ㄉ三友町美食茶館


這家便宜又大碗  還讓我上奇摩照片精選ㄋ   所以今天再來吃別口味ㄉ美食唷



今天人比較少ㄟ 可能也是下雨跟我們來ㄉ時間較晚大概8點多囉



我ㄉ辣培根義大利麵$65    好辣ㄉ義大利麵喔  顏色看不出辣  可吃起來好辣ㄋ


非常夠味  培根超多ㄉ啦  愛吃辣ㄉ可以吃看看喔



我家寶貝ㄉ東坡肉餐  有3ㄍ小菜跟濃湯  主菜東坡肉是用小黑鍋裝 下面還有火煮


吃到最後都還是燙口ㄉ唷



東坡肉超軟嫩ㄉ 份量也多  我家寶貝超滿意ㄉ啦



一送上來 我家寶貝埋頭猛吃喔  都不理我囉



吃完當然逛ㄌ下逢甲囉  


7/30-台中逢甲 三友町美食茶館


 


三友町美食茶館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6號


04-24529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