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好好吃ㄉ布藍里泡芙


布藍里烘培工房ㄉ泡芙  一直以來我很愛吃ㄋ  想吃就來去百貨公司買他幾ㄍ解饞ㄋ


昨天交完車 吃完飯跟我家寶貝說我要吃泡芙  就來去太平洋百貨裡買囉



買6ㄍ有超可愛ㄉ盒子裝喔



櫃上ㄉ蛋糕 布丁   我也好想吃喔  下次在買囉



現在有特價買4ㄍ加芋頭奶凍捲$159元  就買囉 也沒吃過他ㄉ奶凍捲吃看看ㄟ



看店員拿出奶凍捲  好小一條阿 只比泡芙大一點點ㄟ


  回家迫不及待ㄉ拿一顆當下午茶吃囉   我買原味ㄉ喔  因為原味最好吃囉



布藍里ㄉ泡芙   外皮很酥脆ㄋ  也滿大一顆ㄉ   吃起來很開心喔



這泡芙的皮厚薄剛剛好  裡頭還灌著滿滿的牛奶奶油  真好吃阿



邊吃邊跟我家寶貝聊天    我家寶貝說:我也要吃啦



趕緊給我家寶貝吃一口   他直說好好吃喔  後來他也停下工作先喀一顆在說囉



喜歡吃泡芙啦  至於奶凍捲還好ㄟ   還是諾貝爾ㄉ好吃很多唷


各家百貨幾乎都有櫃喔   台中還有門市ㄋ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81號

五權店: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1號

漢口店: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83號

櫻花店: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38-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