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台中勤美誠品 樹太老日式豬排定食專賣店


話說勤美誠品開到現在  我都還沒去逛過ㄋ  今天剛好我家寶貝要來誠品買一本書


書名:圖解汽車構造    是關於車子ㄉ   所以我家寶貝好有興趣ㄋ


買完書順便吃晚餐  每一家餐廳都要排隊  挑ㄌ樹太老吃吃   好幾ㄍ月沒吃樹太老ㄉ豬排囉


勤美誠品ㄉ樹太老裝潢很不錯 好有日式ㄉ感覺ㄟ



還是要小小排隊一下  先看一下菜單    等等就可以直接點菜囉



我點ㄉ炸腰內肉豬排定食$168



我家寶貝ㄉ經典組合定食$240  裡面有炸豬排  炸雞塊  炸魴魚 三種肉唷



桌上ㄉ醬汁  杓子上有顏色區分辣跟不辣   黑是不辣   紅是辣ㄉ喔



每次來我都愛加黃芥茉  因為樹太老ㄉ黃芥茉會嗆辣   很夠味我尬意啦



等待中 有熱茶喝喔   因為人很多 等ㄌ好一下ㄋ



等ㄉ時間不浪費   自拍囉



上菜囉   我家寶貝ㄉ經典組合定食  白飯跟味增湯 小菜  高麗菜都是無限量吃到飽ㄉ


所以我們還滿愛吃樹太老ㄉㄋ   



魴魚我吃ㄌ一塊   真ㄉ好好吃喔   鮮嫩無比阿 



越光米真ㄉ很好吃ㄋ 寶貝吃ㄌ3碗喔  每次寶貝都吃3碗 因為真ㄉ好好吃ㄉ米飯阿



高麗菜絲加上日式醬汁   加菜ㄌ一次   真鮮脆ㄉ菜菜



我ㄉ腰內肉豬排  腰內肉是有厚度ㄉ  吃起來不會老老ㄉ  還有一點肉汁  也還嫩嫩ㄉ喔



比起寶貝ㄉ豬排  我跟寶貝一致覺得我ㄉ腰內肉比較好吃ㄟ



飯後甜點  芝麻麻糬  QQ香濃ㄉ黑糖外皮  加上甜甜ㄉ芝麻糊  真ㄉ不錯吃ㄋ



寶貝ㄉ冰淇淋 



來勤美誠品用餐 感覺很棒ㄟ 有冷氣還可以看書購物  真是ㄍ好地方阿


1/15-台中 樹太老日式豬排店(中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