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梧棲 台南擔仔麵


中午去清水牽客人ㄉ車 順便吃午餐ㄋ


寶貝說要去梧棲一家很好吃ㄉ牛肉麵店吃 我們就轉往梧棲去


結果牛肉麵店沒開ㄟ  就附近找一家吃囉 再找ㄉ時候


我看到這家在巷子裡ㄉ台南擔仔麵 覺得很特別ㄟ   停好車走近一看


哇好多人再吃ㄋ 想必一定很不錯ㄉ 下大雨還很多人ㄋ


看別人桌上都有點排骨飯$45  所以我們也點一碗排骨飯吃吃看ㄟ


排骨真ㄉ很大塊又扎實 口感很不錯  米飯更是很讓我喜歡 偏亁硬不會太軟糊ㄟ



我ㄉ滷肉飯$25  滷肉很軟不會油膩 米飯我愛吃啦



很大一盤ㄉ燙青菜$30   不會太死鹹ㄉ魯汁淋在上頭



這盤炸豆腐跟小黃瓜真ㄉ很讓我喜歡ㄟ  豆腐外酥內嫩  小黃瓜醃ㄉ酸酸甜甜ㄉ很好吃ㄟ



冷筍  看很桌都有點 我家寶貝也直說他要吃ㄋ  筍子很鮮甜好吃 美奶芝多ㄌ點



吃完這家真ㄉ很好吃ㄟ  結果我忘ㄌ拍店跟地址ㄌ


下次再來去吃 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