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沙鹿-忽必烈養生火鍋


今天風好大而且好冷唷  吃火鍋最讚囉


來沙鹿吃忽必烈養生火鍋 每次經過人滿多ㄉ 因該不錯吃拉



位於沙鹿鎮南路上的「忽必烈養生麻辣鍋」已有近三年的時間,


一進門斗大的忽必烈照片與大漠風情躍入眼前,當初是店老闆遠赴大漠一個月,


在當地學習食材的配方與製作流程,配方比例、時間、再加上經驗,


回台灣之後再加以研究調整適合台灣的的口味,研創出的大漠鍋品,


這道鍋品須選用68種食材熬煮十多小時,店老闆特別選以台灣的材料下去熬煮,讓朋友品嚐起來放心。


是一人一鍋ㄉ吃法  重點是不加任何醬料



我ㄉ牛奶養生鍋



寶貝ㄉ藥膳養生鍋



加點ㄉ 麻糬起司捲



蔬菜



豬肉



加點ㄉ水芹菜



這裡ㄉ湯頭很鮮甜中藥味不會太濃 越喝越好喝



我ㄉ牛奶鍋越煮越濃郁  好好喝唷  我湯幾乎喝光囉 也因為真ㄉ太冷ㄌ啦




看我家寶貝開心吃  我也開心喔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