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去吃飯 挑ㄌ我每每經過都很想進去ㄉ藍色大門 在逢甲福星路



進去前先拍ㄌ張照片 進去後看ㄌ菜單才知道是賣義大利麵ㄉ 我還滿愛吃義大利麵ㄉ喔



會吸引我進來是因為他ㄉ外觀很海洋希臘風格 它是走水手海洋風ㄉ



裡面ㄉ服務生是穿水手服ㄉㄋ  很可愛喔 擺設也很有海洋風格



從壁面到牆柱再到吧台 甚至是天花板(有救生艇ㄋ) 每一個角落都看得到和海洋的連結



這是壁面上可愛的大型海盜插畫 看清楚 海盜身上不是金銀珠寶 而是美味的餐點喔!



店家的菜單設計與店內裝潢完整地呈現出整體感 真的是有用心耶



義大利麵有白醬 紅醬 青醬及黃醬四種口味選擇 菜單設計一目了然


我跟朋友都是點套餐ㄉ 所有餐點加30圓可升等為套餐喔


套餐多ㄌ餐前麵包 今日濃湯 跟冰淇淋喔 加10圓飲料也可升等喔



我加ㄌㄋ 飲料改為胚芽奶茶 朋友是藍色大門奶茶ㄋ 每桌都有附爆米花喔 怕客人等太久 無聊解饞ㄉ吧



套餐附上的烤香蒜麵包 土司口感鬆軟、蒜香濃而不膩,獲得朋友不錯的評價呦



裝盛濃湯的白瓷造型餐具帶有活潑感 玉米濃湯很濃 不錯喝喔



店家生意太好了 我們11點到 太早ㄌ 11:30才開門喔 可以先進去坐喔


開始營業ㄌ 人們陸陸續續進來ㄌ 一下子就客滿囉 也好幾桌是訂位ㄉㄋ 幸好我們早點到ㄋ


吃完麵包濃湯 接下來是主菜囉 我ㄉ是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份量滿多ㄉ 醬汁份量控制得剛剛好



吃完整道餐點後 盤中不會有多餘的醬汁呢  好吃喔


朋友點ㄉ是香蒜培根義大利麵 蒜味十足喔 也不錯吃ㄋ



吃完正餐後來個甜點作為完美Ending(連冰淇淋都設計得很可愛)香草冰淇淋很濃郁好吃



洗手間在2樓 今天2樓有人訂位ㄌ 我上去拍一下照 發現有一ㄍ小小讓大家留言ㄉ地方



 設計ㄉ很有日本人祈福ㄉ樣子喔 我也去留言一下 寫下我ㄉ秘密喔 嘿嘿



吃完也快1點ㄌ 看裡外好多客人等著要進來吃ㄋ 他這裡ㄉ餐點都不貴 又料多 所以人客很多喔


吃完就離開 給別ㄉ想來吃ㄉ人位子 接下來小逛一下逢甲 消化一下囉


--------------【店家資訊】---------------

地址: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04號

電話 04-24522017

供餐時間 AM 11:30~PM 02:00  PM 05:30~PM 09:00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