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麵道是一家已經經營12年的麵食館,


原名為王記山東麵食館  在大雅有兩家店  逢甲則有一家  目前有四家ㄌ


之前跟寶貝去吃過2次  感覺不錯吃  這次帶婆婆跟姪女姪子要去看~巧克力奇幻世界展~


先來這吃中餐囉


開心ㄉ婆孫



今日餐點:



子沂幫我倆拍ㄉ唷



功夫乾麵 婆婆跟小朋友都吃功夫乾麵  直說好好吃ㄋ  小朋友很愛吃麵跟餃子ㄟ



麻醬麵 我ㄉ麻醬麵  純手工ㄉ麵條  偏細ㄉ  我很喜歡吃喔  麻醬也很香順口ㄋ



招牌五色拌麵  顏色鮮豔  把麵跟醬拌勻  好好吃喔



豬排蓋飯 我家寶貝硬要在點ㄉ 他說只吃拌麵吃不飽啦



小籠包  小朋友很愛喔



韭黃蝦仁蒸餃 這我很喜歡吃ㄋ



豬肉餡餅跟牛肉餡餅  我忘記拍ㄌㄟ


因為小朋友急ㄉ吃看看ㄋ


再加上吃完要來去看巧克力展囉(所以大家都吃好快ㄟ)


 


2010/10/3-台中中科 王記煮麵道(山東麵食館)


 


台中中科 王記煮麵道(山東麵食館)


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安巷6號


公司電話:(04)2463-8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