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 7-11~黑木川~小兔乳酪&櫻花慕斯甜心捲 ~


因為在過2天就是我家寶貝ㄉ生日囉  今天提前吃蛋糕ㄋ


因為上次訂黑木川ㄉ蛋糕捲 12/5 訂購7-11ㄉ開運年菜跟瑞士捲


寶貝說好吃   然後有看到7-11有春日下午茶預購


黑木小兔乳酪&櫻花慕斯法式蛋糕捲$399一組  就下手訂囉(還可以集點唷)


今天到貨 等退冰剛好當宵夜吃ㄋ 


漂亮ㄉ紙盒裝



打開後  有好可愛ㄉ小兔子跟花花喔



簡介跟熱量表



餐具在蛋糕ㄉ下方 



很開心ㄉ寶貝  最愛吃蛋糕囉



櫻花焦糖慕斯蛋糕捲  超綿密ㄉ蛋糕體 香滑ㄉ奶油 濃濃焦糖味 好多ㄉ葡萄亁 真好吃ㄋ



切面圖



小兔乳酪  這我家寶貝超愛ㄉ 因為綿密加上草莓奶酪  一整個好吃啦  一整條幾乎都是寶貝吃ㄉ唷



切面圖



好可愛ㄉ蛋糕捲 我好捨不得吃ㄋ(可是還是吃光光囉) 宵夜跟早餐就吃完囉



切2塊擺盤



插上蠟燭就是生日快樂囉  看我家寶貝開心ㄉ表情



寶貝說:只要我在他身邊  吃什ㄇ都好吃 禮物就不用ㄌ 因為我就是他最棒ㄉ禮物啦


這只是甜點 我會帶寶貝吃大餐跟泡澡去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