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台中中科 煮麵道是一家已經經營12年的麵食館,


原名為王記山東麵食館  在大雅有兩家店  逢甲則有一家  目前有四家ㄌ


早上我家寶貝陪我去燙ㄌ離子燙  弄到好也快2點囉 


就來去吃中餐  因為這ㄍ時間點 好多餐廳也休息ㄌ 剛好看到一家煮麵道


就來去吃看看囉  



菜單  有水餃,湯包,烙餅,蔥油餅,炸醬麵,牛肉麵.........皆有



要先結帳ㄉ 看看我點ㄉ餐點  價錢中等  跟五花馬有些些像ㄉ店



我喜歡ㄉ沾醬 要沾小龍包ㄉ  蒜泥跟醬油蔥花




等餐中  看看我ㄉ離子燙吧  我很滿意ㄋ 這樣才2000喔還送護髮ㄋ


  我家寶貝也說我變ㄉ更可愛ㄌ唷



我家寶貝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他ㄉ手昨晚修車被燙到囉   還好有擦藥ㄌ



上菜囉  麻醬麵  純手工ㄉ麵條  偏細ㄉ  我很喜歡吃喔  麻醬也很香順口ㄋ



招牌五色拌麵 把麵跟醬拌勻  好好吃喔



小籠包



牛肉餡餅



蛋花豆腐湯 



先忙去  大家先看圖囉


 


台中中科 王記煮麵道(山東麵食館)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安巷6號


公司電話:(04)2463-8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