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泓品傳統牛排-東海店 


 看格友推ㄉ  寶貝說今天是9月最後一天  來去浪漫一下唷


泓品傳統牛排是三義的泓品棕櫚泉相關企業喔


店面小小的 藝術街不好停車 剛好泓品傳統牛排旁有收費停車場喔



點了2個份380加一成服務費的套餐



蔬菜棒的前菜  冰涼清脆  滿好吃ㄋ  只可惜只有一份怎不是一人一份阿



好吃的大蒜麵包配蔥炒豆鼓辣椒 可以續喔  我們就續了2次ㄋ


大蒜麵包好香 外酥內軟ㄉ  很好吃ㄟ



蘑菇濃湯  蘑菇有點少ㄟ 湯頭順口  料可以再多一點ㄋ


牛肉清湯  我家寶貝說好喝喔  有好多蔬菜與牛肉  不錯喔



生菜沙拉 是甜甜酸酸的優格醬  我喜歡ㄟ



配菜 普通ㄟ



菲力牛排 底下是滿滿ㄉ蒜泥在鐵盤上吱吱作響  肉質鮮甜多汁 奶油味  大蒜香  很好吃喔



炭烤豬肋排  有先幚客人切好   很貼心ㄋ  一樣底下是滿滿ㄉ蒜泥加奶油香


份量十足 肉質也是很軟嫩的   不錯吃 



等甜點飲料中 自拍 我家寶貝偏要搗蛋ㄋ



鮮奶酪  還好ㄟ  奶味不夠阿



飲料  拿鐵跟紅茶  還不錯喝 只是小杯ㄌ點  我家寶貝一下就喝完囉


還是 酒侍ㄉ飲料又大杯又好喝ㄋ 說ㄉ我好想再去酒侍喔


12/23-台中 酒侍餐館 文心店 聖誕大餐



 


吃完逛ㄌ一下藝術街 很不錯喔


 



泓品東海館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81


電話:04-2652-5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