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台中 韓味煮藝


今天先在工廠拜拜完後  跟我家寶貝來去台中吃晚餐囉


這家~ 韓味煮藝~經過好多次 都沒進去吃過 因為我家寶貝不吃辣阿


但是今天我好想吃韓式料理ㄋ  所以我家寶貝還是跟我進去吃囉  謝謝寶貝ㄟ


韓味煮藝是有吃到飽跟定食套餐ㄉ  當然要銅盤烤肉吃到飽囉 一人是399加一成服務費喔



我家寶貝要去拿肉肉囉  說到烤肉他最愛ㄌ 只要不辣就可以吃很多ㄋ



食材區 有肉跟好多小菜ㄋ



我愛吃ㄉ韓式小菜   最愛泡菜跟豆干 小黃瓜



這家ㄉ泡菜很道地喔   韓國進口泡菜  後來問服務生才知道  韓國華僑劉新禮和韓國老婆李鐘淑經營的



我家寶貝拿ㄌ一些肉  我喜歡吃牛肉  肉類大致上都還不錯ㄋ



準備要大吃囉 服務人員會來幫你把蔬菜跟肉放到銅盤上喔  看起來就很好吃囉



烤的同時還要不時的加上高湯  肉才不會黏在銅盤上喔



還有附號碼夾  可以夾在你要ㄉ菜單上  現場幫你作ㄉ喔  我點ㄌ韓式炸醬麵  麵好QQㄋ



拌完後  麵黑黑ㄉ 看起來就很韓式囉   很不錯吃喔



烤肉壽司  一般般ㄟ



海鮮煎餅  我喜歡好吃ㄟ



泡菜煎餅  煎ㄉ太油ㄌ 不喜歡   剛剛ㄉ海鮮煎餅就不會ㄟ



石鍋拌飯  好吃喔 會辣辣ㄋ  所以我家寶貝只吃一點點  其他我吃ㄋ   真ㄉ好飽喔



辣炒年糕  我喜歡ㄟ 寶貝吃一條而已   其他我吃ㄉ



吃到這我飽囉  寶貝堅持要烤一下蝦子  不然不划算阿 


因為我們都沒點雪濃牛肉鍋 人蔘雞湯 海鮮鍋  因為吃不下囉



說真ㄉ這家還不錯吃ㄋ  只是我們真ㄉ越來越不會吃囉  鍋都沒吃阿


下回來在先吃鍋 可又怕吃一鍋就飽ㄌ    肉肉好吃喔 寶貝吃很多ㄋ


 


竹北店: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5號
TEL: 03-5509140


台中店: 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251號
TEL:  04-24616859 


台南店: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251號
TEL:06-2282002


高雄店:雄市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4F)
TEL: 07-970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