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台中in官邸花園廚房 (還有一部分在整理沒有開放喔) 是在一中街那裡ㄉ雙十路上喔



之前有看到格友去吃過ㄉ網誌 好像滿好吃ㄉ樣子ㄋ 附上他ㄉ地圖跟營業時間



加上前一天一ㄍ朋友跟他ㄉ家人來吃過後說滿好吃ㄉ 可以去吃看看唷



今天就跟寶貝來吃吃囉 這裡ㄉ前身是台中市市長(胡志強)ㄉ官邸喔 感覺更特別ㄌ阿



裡面滿乾淨舒服ㄉ 有掛ㄌ一些胡市長ㄉ照片喔  晚上也有音樂演唱



我跟寶貝點不一樣ㄉ 他不喜歡吃義大利麵 所以點火鍋 我愛義大利麵 所以當然點麵囉


寶貝點ㄉ蒙古養生火鍋$280 寶貝真ㄉ很愛装ㄟ 我每次要拍都愛搞笑 手動ㄌ一下 霧掉ㄌ拉






份量滿多ㄉ 湯頭跟小肥羊ㄉ差不多 所以是好吃ㄉ 我們還滿愛小肥羊ㄉㄋ 養生中藥ㄉ湯頭


接下來是我點ㄉ野菇奶油雞肉義大利麵$230



料很多喔 我麵吃完 料還沒吃完ㄋ 口味很濃郁喔 真ㄉ很好吃 雞肉又很大塊喔


生菜沙拉醬汁酸酸甜甜ㄉ 滿合我ㄉ胃口ㄉ拉


大推他ㄉ玉米濃湯 料多多 湯濃郁 很重ㄉ奶味 我更喜歡ㄌ 真想再來一碗阿


套餐ㄉ飲料(玫瑰紅茶) 喝不下ㄌ 外帶囉 没拍到照片 因為飲料普普拉



整ㄍ吃完 真ㄉ很飽ㄋ 接下來當然要去運動一下囉 一中街大逛一圈 買買東西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