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台中崇德路-千葉火鍋 平日269加一成服務費 晚餐跟假日299加一成服務費喔



聽朋友說滿好吃ㄉ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吃看看ㄌㄋ



不是假日來比較好喔 不用排隊ㄋ 之前假日都好多人喔 裝潢滿乾淨舒服ㄉ



千葉火鍋有一大賣點就是鐵板燒ㄋ 看服務人員一直在快炒中ㄋ



這是鐵板燒ㄉ豬肉炒洋蔥 我自己又放ㄌ竹筍乾喔 也有抓餅跟蘿蔔糕ㄋ



千葉火鍋還有一我最喜歡ㄉ 那就是有壽司ㄋ 口味還很多種喔 也有生魚片壽司ㄋ



寶貝拿ㄌ好多火鍋肉片 準備大吃一餐ㄋ



我點ㄉ起司鍋 沒有很重ㄉ起司味 有點失望  還好有很多熟食滿足我啦 飲料有真ㄉ養樂多跟牛奶多多我跟寶貝喝好多瓶ㄋ



寶貝點ㄉ藥膳養生鍋 看顏色就知道很養生ㄌ 味道不錯 滿好喝ㄉ湯頭ㄋ



蛋糕也很多種 也都滿軟ㄉ 不錯吃  鬆餅是後來才有ㄉ 寶貝很愛吃 吃ㄌ幾片ㄋ



水果就屬哈密瓜最甜ㄌ 而且很大塊喔 我就吃ㄌ2塊ㄋ 甜到心裡頭ㄋ



看寶貝拍照也要跟鬆餅拍ㄋ



吃ㄉ好滿足阿 最後以一ㄍ布丁做一ㄍ結束囉



我想下次要再吃火鍋吃到飽ㄉ話  我還會再來千葉ㄉㄋ 可以吃壽司吃到飽阿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