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墾丁街上最熱鬧的一家PUB。老闆當初來到墾丁這個地方後,感受著墾丁的氣息,就決定以墨西哥美食來詮釋這個地方。而現在97金灘也以純正的墨西哥美食,在墾丁領導出另一種熱情的南美洲飲食文化。特別喜歡它的奶油海鮮鍋,真的很香,很好吃。
  97金灘二樓,更有一個搖滾舞池,有專門DJ撥放最流行的熱門舞曲,每週五、六、日還會邀請樂團現場演唱,每到夏夜總是熱鬧滾滾,舞癮深的人們,這是個解癮的最佳去處。入場300元,可抵餐費喔這晚上有辣妹.猛男秀ㄋ,我們當然要去看看囉!結果我點ㄌ一杯酒精只有4%ㄉ飲料,喝完回去後起ㄌ酒疹癢ㄉ要死,我以為濃度低ㄉ我應該不會起酒疹ㄉ,我看真ㄉ有酒ㄉ我都不能喝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