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壽喜屋SUKI-YA~壽喜燒吃到飽~


提前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囉


到這家沒吃過ㄉ(今年4月才開幕ㄉ) 壽喜屋~吃壽喜燒吃到飽~


現在有特價399到10月底喔


會到這吃完全是衝著哈根達斯冰淇淋來ㄉ啦~因為不是大桶ㄉ喔  是小包裝ㄉㄋ~



可以2種湯頭ㄋ  很不錯ㄉ鍋啦





內部裝潢  有日式ㄉ風格



只有肉肉是跟服務人員點ㄉ 其他菜菜跟水果 甜點 飲料  自取喔





看到沒  是一小盒ㄉ哈根達斯唷  只是口味只有2種啦  還有其他冰品喔



小菜



小菜



梅花豬    ~肉ㄉ品質都不錯吃 只是送來ㄉ速度要再快點啦~



雞肉



安格斯牛肉



一邊是壽喜燒  一邊我是選泡菜鍋啦


其實因該要選清淡ㄉ唷 因為壽喜鍋太重口味囉


這裡ㄉ壽喜燒鍋有點偏鹹喔 要加水啦



我家寶貝很愛壽喜燒喔  很開心ㄋ



梅花豬



醬有3種可選  我自己調ㄉ    芝麻醬加蔥花



吃飽就要來享受冰淇淋啦


這是莓果ㄉ 我吃2個喔




這是另一種口味ㄉ 我吃一個啦    我們比較愛莓果唷



開心吃冰啦





今天ㄉ戰績  6杯哈根達斯  一支曠世奇派啦



調回原價499ㄉ話  我們就要考慮要不要再來吃囉


 


 


 壽喜屋SUKI-Y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5號1F


電話:04-22546557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