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商圈 小順豐義式焗烤~超平價喔~


在東海商圈ㄉ小巷子裡  以前來吃過真ㄉ是平價量又多阿


等餐中(今天客人多喔)  店面不大ㄟ



我ㄉ手工鮮奶布丁  ~我家寶貝超想吃ㄉ啦~




香純濃郁ㄉ鮮奶布丁   好吃喔



燻雞馬鈴薯起司  用一整顆馬鈴薯下去弄ㄉ喔  跟逢甲小A起司馬鈴薯一樣好吃啦



馬鈴薯蒸熟後再用叉子將它弄鬆淋上一層卡士達起士醬後再放上燻雞絲


就很好吃囉



我家寶貝ㄉ飯前點心就是起司馬鈴薯ㄟ



我ㄉ義大利肉醬麵    滿滿一大盤ㄉ   口味就一般囉   可是可以吃很飽喔



咖哩豬排飯  我家寶貝ㄉ飯  一整個入味好吃啦


份量一樣多多ㄋ



吃完來去逛逛囉


 


東海(小順豐義式焗烤)新興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巷8號


外送專線:04-2652-1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