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寶貝下班說要帶我去 格友推薦ㄉ和壽司 吃壽司ㄋ(因為最近我一直說想吃生魚片)



 


其實寶貝不太敢吃生魚片ㄋ 他只是陪我去吃 他吃熟ㄉ壽司喔  真是太感謝寶貝ㄌ


快8點才到店門口就已經客滿ㄌ 外頭有人在等ㄋ 我進去問 結果店員說坐在料理台前方喔2ㄍ人可以ㄉ



所以我們就進去囉  外面等待ㄉ是一家人 所以他們要作2樓  2樓沒上去所以沒拍照ㄌ 可以外帶喔



門口的小黑板,會寫上今天的特別菜單ㄋ 先看ㄌMENU  價位不高 價錢可親 



第一次坐在料理台前方  很有在日本用餐ㄉ感覺喔  醬油是特製的唷 有點甜味 不會死鹹 好好吃



先點ㄌ我最想吃ㄉ綜合生魚片一份9片200元  一份大和壽司13個280元 味增湯一碗20元 




一下子就來ㄌ 上菜速度很快喔 我喜歡  綜合生魚片有鮪魚 鮭魚 旗魚 很新鮮喔 入口即化ㄋ



大和壽司內容物:蝦壽司、鰻魚壽司(熟)、蟹肉壽司、鮪魚壽司、鮭魚壽司、


旗魚壽司  豆皮壽司、沙拉軍艦壽司、鮭魚卵軍艦壽司、魚卵軍艦壽司


、花枝壽司、鮪魚沙拉軍艦壽司、牛蒡軍艦壽司  很多都是寶貝可以吃ㄉㄋ



魚肉很大一片,油油亮亮的,看起來真是非常可口    吃完ㄌ覺ㄉ不夠ㄟ



因為吃到好好吃ㄉ鮭魚卵軍艦壽司 一點都不腥ㄋ 一口咬下 每顆鮭魚卵都像活ㄉ一樣 會跳動喔



所以加點ㄌ一ㄍ鮭魚卵軍艦壽司跟寶貝愛吃ㄉ蝦卵軍艦壽司2ㄍ跟鰻魚煎蛋壽司2ㄍ$120元



(本來是要加點厚蛋燒壽司ㄉㄋ 結果賣完 來吃壽司一定要吃煎蛋喔  日本人說ㄉ壽司店ㄉ


功夫好不好看他ㄉ煎蛋ㄌ (我看電視上說ㄉ啦)  和壽司一定是很好吃ㄉ  因為早早就賣完ㄌ)


鰻魚煎蛋壽司  看ㄉ到鰻魚肉喔  煎蛋帶一點甜 好好吃ㄋ



味增湯是寶貝喝ㄉ 他說味道很濃好喝



吃飽了 會有小甜點 所以不要急著走喔 小小碗的紅豆甜湯 不會太甜 也是有料的喔



吃完真ㄉ是大滿足阿  寶貝也說很好吃 下次還要帶我來一定要吃到厚蛋燒壽司ㄋ


和 壽 司~◕‿◕✿
電話:04-22017520
記得預約(假日前往時、平日人多時)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住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
(中華路底接近五權路,中友百貨後,NISSAN斜對面,店面小請注意招牌,無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