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商圈 登機艙義大利麵


常來東海都沒發現這家店ㄟ 因為他在不是很熱鬧ㄉ地方啦


而且是在2樓喔 這還室我家寶貝發現ㄉㄟ





菜單



點餐中



發現這家店開3年囉  有333超值套餐喔~2人份~



二話不說 就點這囉



室內裝潢 滿溫馨乾淨ㄉ





飲料先上囉  熱可可跟紅茶  我家寶貝一直偷偷ㄉ笑想我ㄉ熱可可ㄟ



結果一下子就先拿熱可可喝ㄌ啦



還說好好喝喔   晚上天氣涼剛好喝ㄟ



蜂蜜芥末土司



我家寶貝很喜歡喔 還說怎ㄇ不是一人一片阿



好好吃炸物拼盤~雞塊  章魚熱狗  薯條~ 熱熱吃還不錯吃啦



麵來囉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奶味還好 麵條是我喜歡ㄉ 偏硬一點ㄉ


只是培根太少啦  我家寶貝直說我ㄉ雞肉還比較好ㄋ  肉多阿



籮勒香辣雞肉義大利麵  香辣還滿入味好吃  這到不錯喔



吃點心啦



脆脆巧克力冰淇淋



吃完逛逛東海囉


 


店家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東興巷10號2F
電話:04-26313111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半至下午2點半、下午5點至晚上9點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