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偷閒ㄉ幸福早餐


今天一大早7點就去客人工作ㄉ地方牽車 


剛好客人是在沙鹿肯德基ㄉ樓上工作  所以我們兩決定要來去吃幸福早餐囉


點好早餐 我家寶貝就急ㄉ要喝奶茶喔 


他說:好幾個月才可以來肯德基吃早餐ㄋ(牽這客人ㄉ車順便吃)


~~平常都是吃我婆婆準備ㄉ愛心早餐喔~~



我還一臉沒睡醒ㄟ 



本來想點ㄉ新口味~德式燻腸蛋燒餅



我家寶貝一直想點ㄉ經典全餐



有:歐姆蛋  蜂蜜百斯吉  嫩雞  生菜沙拉  很豐盛喔



餐一來 我家寶貝快吃囉



我ㄉ培根起司蛋堡  看到起司溶化ㄉ樣子  口水都劉出來啦



內容也很豐富喔  有培根 起司 嫩蛋跟美奶滋  大口一咬  好好吃喔~~



說真ㄉ偶而吃吃肯德基ㄉ早餐    感覺還真悠閒好吃ㄋ


朋友們 早餐一定要吃唷  才會元氣滿滿ㄟ


吃完牽車工作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