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中科 伊利諾綜合式餐廳美食


這家好久以前是賣珍珠奶茶有上電視ㄉ  現在改變ㄌ


改賣精緻簡餐  義大利麵  焗烤......等 



菜單




我家寶貝不是很開心ㄋ  因為他想吃樹太老豬排飯  我想吃麵ㄟ


所以他妥協ㄉ跟我來吃麵啦  可故意裝生氣ㄋ  ~~~還真孩子氣阿~~~



茄汁義大利麵  普通ㄋ


紅茶自取喔



店家把麵條剪短ㄌ 不行捲起來真ㄉ是太不方便ㄌ




我家寶貝ㄉ雞排飯~泡菜口味~



這泡菜雞排飯比我ㄉ麵還好吃ㄋ



伊利諾ㄉ泡菜  酸度辣度都中上  好吃ㄉ泡菜


一直讓我想到臭豆腐ㄟ  因為有像台式泡菜ㄉ口味唷




我還滿愛這家ㄉ泡菜ㄋ  本來要買一罐$110回家吃ㄉ


我家寶貝就說:這真ㄉ太辣啦(這泡菜算中辣唷)寶貝只能吃少少小辣啦


所以沒買 改天想吃再來去店裡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