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ㄌ板頭村交趾剪粘藝術村  我家寶貝也熱累ㄌ 所以先來去吃點心囉


繞去民雄吃民雄肉包ㄋ  聽好多人推薦好吃  所以來去吃看看


這是24小時ㄉ包子店喔   可見很有名氣ㄋ


 


成立於西元1957年的羅記民雄肉包,位於民雄台一線上,


四十多年來以24小時不打烊的經營方式,提供過往旅客一個餐飲休息據點,


早年高速公路尚未開通之時,台一線為主要交通幹線,


吃過民雄肉包的民眾難以數記,也因此民雄肉包成為在地一個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地方產業。



民雄肉包目前為第三代經營,最具特色的地方在於其古早味的內餡,


店內使用的食材每年均會送相關單位做合格檢驗,此外除了傳統肉包之外,


還有提供蛋黃肉包、日式咖哩肉包、酸菜肉包…等,不斷的開發新口味,


永續經營民眾的需求,是民雄肉包經營的一個重要理念。



看店外ㄉ坎棒上 好多報章媒體跟藝人推薦 因該很不錯吃喔



其實店內不只賣肉包啦  還有很多產品ㄉ唷



裝潢簡單乾淨  可內用    所以我們也內用啦



本來沒車位  外帶ㄋ 結果我家寶貝找到車位 所以變內用ㄋ


因為晚餐要吃大餐 所以點心只能吃少少


只點一杯鮮奶茶$25跟民雄肉包一顆$17



一顆17元 不便宜喔  也沒很大顆ㄋ  約拳頭大



跟我ㄉ大臉比更小顆囉 



我家寶貝餓囉 剛剛走好多路ㄋ   吃大大一口喔



裡面有新鮮竹筍切丁之後  搭配滷過的豬後腿肉  燙過後馬上冷卻保存其脆度


皮Q餡多的肉包   我家寶貝說好吃ㄋ  本來要再買一顆ㄉ


但是被我阻止ㄌ 因為等下就要吃晚餐啦



吃ㄉ我家寶貝笑嘻嘻ㄉ喔  配上鮮奶茶   滿足到不行啦~剛走路真ㄉ太累啦~



吃完先來去附近逛一下後 就來去吃大餐囉


 


羅記民雄肉包


營業電話:05-2267323、05-2262320

 

傳真號碼:05-2062613

 

營業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 171號

 

【交通資訊】
◎由中山高下大林交流道,往大林方向沿台1線省道南下往民雄鄉,至民雄鄉建國路一段右手邊


◎民雄火車站→右轉和平路走到底約500m→右轉東榮路→左轉台一線約5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