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中社花市烤肉賞花趣&后里月眉糖廠嗑冰去~


快12點到中社花市 先來去烤肉每人250小孩150自助式烤到飽外加賞花免費喔


妹妹們說很便宜又好玩ㄋ  當天非常多人去烤肉  差點沒位子ㄋ


~~~~~大合照~~~~~~~~~



烤肉囉



4人以上還有多一個鐵盤烤肉或炒肉唷  不然就要加100元  就有鐵盤囉



小妹是當天炒肉ㄉ高手唷   牛肉片炒洋蔥還有炒青椒ㄉ   都好好吃ㄋ



烤肉都會先給炒麵跟湯  炒麵忘ㄌ拍照ㄌ



安廷說他也要拉拉ㄟ



烤ㄌ安廷最愛ㄉ奶油玉米  看他吃ㄉ樣子就知道好吃囉


連我要幫他跟他爸拍一張照  都不放過他ㄉ玉米ㄋ



我家寶貝也很愛唷



另外買ㄉ西瓜$70   因為真ㄉ太熱啦



大家吃飽飽  賞花去囉  中社花市是四季都有花可以看ㄉ唷 


~~拍婚紗ㄉ地點(我們就在這拍ㄉ)~~~


這時間是香水百合花   超美ㄉ啦  好多顏色ㄉ百合花   這是橘色ㄉ喔



花柱



愛心花跟米奇花



荷蘭風車



我愛你花牆   我家寶貝跟安廷



好特別ㄉ花



安廷硬要他瘦小ㄉ媽咪背他   看ㄉ出來我妹快被壓垮ㄌ吧



小妹跟安廷



四姐妹唷



好美ㄉ一張照片阿   是好多人拍婚紗照ㄉ地方唷  (當天有2對新人ㄋ)



辣媽跟帥弟



小船小湖



幸福99小屋   請進來看我們超幸福ㄉ啦



盪鞦韆



紫色花海超美ㄉ啦  



鼠尾草



向日葵&安廷



幸福一家子



我跟安廷



逛ㄉ太熱  休息中  



一路都一直休息ㄉ三人組



賞完花  還有時間帶妹妹们去后里月眉糖廠吃冰啦  因為太熱囉



看安廷吃ㄉ不想拍照ㄉ樣子ㄋ  硬被我叫起來拍唷



吃完閒逛一下  5點多妹妹们也要回去囉   結束開心ㄉ2天1夜遊啦


下回大家還要在去宜蘭或義大2天1夜遊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