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台中 餓坐聚美味輕食 套餐 咖啡館~蜜糖土司~



【餓坐聚】輕食套餐咖啡館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店內最特別的就是採用蝶谷巴特手法


將店內裝飾的美輪美奐,搭配可愛的小玩偶擺飾,彷彿置身夢幻仙境。





夠義式咕咕雞義大利麵套餐ㄉ濃湯




優格沙拉



拿鐵咖啡$80  超想喝ㄉ寶貝  一直看我拍照ㄋ



夠義式咕咕雞義大利麵$190 



等我拍好照片  我家寶貝就急ㄉ拿回去要大吃囉



吃之前先拍拍ㄋ



看我家寶貝吃ㄉ好滿足ㄉ樣子 就知道這茄醬很合他ㄉ胃口啦


加上有一塊炸雞腿排  剛好也是我家寶貝ㄉ菜ㄋ





【餓坐聚】最受到歡迎的餐點,便是那甜而不膩、夢幻似境的蜜糖土司,


蜜糖土司是由土司磚挖空 裡面塞滿土司條,上面架上手工卡士達醬,再堆滿水果與冰淇淋,


另外附上新鮮沾醬土司條經過烘烤後,口感酥脆,沾一口融化的冰淇淋,


那香滑順口,濃醇的滋味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季節限定的就是愛草莓蜜糖吐司$250  漂亮又甜蜜ㄉ樣子



我家寶貝要從愛心裡看我喔



可愛ㄉ樣子



還附優格醬 可以沾外邊ㄉ土司牆喔



小姐幫我們切開後ㄉ樣子



莫凡彼的ㄛ~草莓冰淇淋超濃郁好吃ㄉ啦  新鮮草莓也很大顆又甜喔~



土司條+草莓+草莓冰淇淋+卡士達醬   一口吃下 真是甜蜜在心頭阿



我家寶貝愛草莓唷   偷偷親一口啦



下次再來去吃吃~華麗狂女仕 ~跟~川布~ㄉ蜜糖土司唷


 


 


餓坐聚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05號


04-22935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