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逢甲商圈 飽飽屋日式豬排.咖哩專賣~超平價唷~


晚上下班 我家寶貝說好久沒去逢甲囉   來去逛逛吃吃ㄋ


車停文華會館附近  所以從文華街走進去逢甲商圈 


剛好看到一家飽飽屋日式豬排.咖哩專賣  就來去吃吃看ㄟ


不吃太多 因為等下要吃小吃ㄉ啦  這是墊底ㄉ唷



用餐環境相當不錯  乾淨整潔  ~點餐都有附紅茶喔~



我ㄉ佛蒙特咖哩雞柳飯$80



雞柳非常鮮嫩多汁 外表很酥脆燙口  好好吃喔




寶貝家點ㄉ現煎香滑歐姆蛋$10  不像我想ㄉ那樣ㄟ



寶貝ㄉ章魚燒肉丸飯$80



章魚燒肉丸 像章魚小丸子一樣   淋上美乃滋與芥茉醬  再加上柴魚片


好吃喔



我家寶貝特別把飯用成笑臉ㄟ  好可愛喔



我家寶貝還真可愛阿



吃完來去逛街吃點心去囉  ~買ㄌ2雙涼鞋ㄟ  夏天到囉~


 


 


飽飽屋日式豬排.咖哩專賣


~外帶的話可以折五元喔~


04-24529108   


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