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於2008年7月31日隆重開幕 位於楊梅的幼獅 工業區當中


我們還沒來過ㄋ 所以就帶大家來逛逛囉


 一到了白木屋 就有2個大蛋糕迎接ㄋ  子沂先上場囉



我們上場囉



婆兒孫上場~大哥不想曝光啦~



裡面有好多公仔喔  ~先去訂下午2點ㄉDIY蛋糕教室後就到處拍拍囉~



大哥不小心曝光啦~因為他要捉弄子沂ㄋ~



許願池 



子沂許願中  我家寶貝還要先跟公仔拍拍ㄋ



巧克力伴手禮區



蛋糕餅乾伴手禮區  還有賣咖啡跟冰淇淋兼休息區喔



有金元寶ㄉ造型ㄋ   婆婆有買幾個回家說拜拜用好吉利唷



小朋友說要吃冰淇淋  所以先休息吃冰跟喝咖啡


好貴ㄉ九盎司冰淇淋  一個單價120喔  還好也很香濃啦  可我還是愛哈根達斯


買四種口味  我跟婆不吃  所以是寶貝他們一人一種口味囉


有芒果  香草  巧克力 



我跟婆喝咖啡  價錢OK  跟外面賣ㄉ差不多啦  口味也一樣囉



吃完休息後  先到處逛一下 



子沂說這就是白木屋啦 



一看就知道 我愛金元寶啦



白木屋ㄉ商品圖



可愛公仔大集合



婆婆跟子沂



子沂跟寶貝



我跟寶貝



寶貝說我是他ㄉ甜心喔~只是都會任性 讓他傷腦筋~所以才會有這張照片出現


PS. 我家寶貝說完拍完照 我就給他拳頭吃囉



蛋糕鐘  一定要拍ㄉ景之一喔



下一篇  寫小朋友DIY蛋糕教室  因為太多照片  分開寫囉~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服務專線:03-4965757


| 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