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台中東海店 ~FEED ME美式餐廳~好吃巨無霸漢堡~


禮拜天本來要去白木屋品牌文化館ㄉ  但是婆婆說下午要拜拜怕來不及


所以就去吃中餐跟逛逛台糖量飯店囉 


中餐因為有姪女跟姪子 所以帶他們來去吃~FEED ME美式餐廳~ 因為他們愛吃薯條ㄋ


先入座由我來去點餐  小朋友開心ㄉ勒  吃什ㄇ都沒關係只要有薯條啦



 ~FEED ME美式餐廳~櫃檯



 ~FEED ME美式餐廳~DM



點完餐回座位先拍拍囉   子沂跟子軒



我跟我家寶貝  我剪ㄌ呆呆ㄉ劉海(自己剪ㄉ)



蘑菇玉米巧達湯$38  上次去喝 很好喝 所以這次也有點喔 



子軒也說好好喝喔  我叫他拍一張 還有點停不下來ㄋ



因為婆婆不吃牛肉  所以單點一份特製四盎司牛肉漢堡$118給我家寶貝吃ㄋ



子沂說她要拍一張啦  順便要吃薯條囉  我還加點ㄌ一份薯條$60


因為我怕我家寶貝會跟小朋友搶薯條啦



我也要拍一張囉  旁邊小朋友已經開動吃薯條囉



巨無霸漢堡$268上場囉  小朋友跟婆婆都說:好大喔吃ㄉ完ㄇ



這次跟上次ㄉ不一樣ㄉ肉喔 有紐奧良辣味烤雞腿  厚片豬排  起司藍帶豬排唷



紐奧良辣味烤雞腿很入味 微辣所以我吃囉 


厚片豬排跟起司藍帶豬排由小朋友跟婆婆吃ㄋ



小朋友跟婆婆都很滿意喔


小朋友還說下次還要再來吃ㄋ  直說薯條比麥當當好吃喔   照片裡ㄉ薯條就是單點ㄉ喔



吃ㄉ好滿足好飽喔  出來再跟歐巴馬總統&夫人拍一張  小朋友樂ㄉㄋ




來去台糖量販購物囉


 


2011/1/16 台中逢甲 ~FEED ME美式餐廳~漢堡大到不行喔~


FEED ME 美式餐廳網址:http://feedme-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