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26-宜蘭兩日美食之旅(二)


晚上當然是到羅東夜市吃喝去囉


我跟寶貝沒記錄那家好吃ㄉ 所以就記憶中ㄉ去吃囉


看到一家賣魯肉飯ㄉ 寶貝愛吃所以先吃囉加上又下雨 我也想喝熱湯ㄋ


點ㄌ魯肉飯 寶貝說跟台中ㄉ不一樣 較清淡ㄉ魯醬 但是很香 不錯吃唷


雞蛋煎



狗尾草雞湯 藥草味很香很好喝ㄋ


韓國泡菜



吃完看到一家店名小春ㄉ攤子 賣著我们沒看過ㄉ三星卜肉&宜蘭糕渣 所以買來吃看看ㄋ


剛好旁邊有一ㄍ一樣在買ㄉ小姐很熱心ㄉ跟我們說這東西很好吃ㄋ


三星卜肉 肉質很嫩也很香甜好吃



宜蘭糕渣 剛炸好時入口一咬就被燙到ㄌ 老闆說那是外酥內嫩 我覺得裡面有點像奶油一樣融化掉ㄉ樣子但又不是奶油 不會說啦 大家有來羅東夜市記得來吃看看喔 真不錯吃ㄋ


接下來買包心粉圓 我買豆漿包心粉圓 粉圓QQㄉ 大大ㄉ 包ㄉ也不錯吃 很特別唷


寶貝直說要買三星蔥做ㄉ烤肉串ㄋ 就買ㄌ3串100元 回飯店吃 三星蔥真ㄉ很好吃 汁多味美


26號早上因為還在下雨所以只有隨意走走囉 本來是要下花蓮ㄉ 因下雨山路視線不好作罷囉


先去冬山鄉找順進蜜餞行 莎莎有介紹一定要來去囉


可能是下雨天吧 只有我跟寶貝兩ㄍ客人ㄟ 我看沒有我想吃ㄉ鳥梨 所以只有買ㄌ一包辣芒果乾吃吃囉還真ㄉ辣辣甜甜ㄉ越吃越順口ㄋ


來到蘇澳港拍一下照片囉 不然今天沒怎麼拍到ㄋ 都是下雨啦


還去吃ㄌ 很特別ㄉ麵 叫烏醋麵 很好吃他ㄉ烏醋跟一般ㄅ不同 有加料過ㄉ 味道不錯ㄋ


點ㄌ一碗剝皮辣椒雞湯 這碗湯我在台中有吃過ㄋ(朋友煮ㄉ)真ㄉ很好吃 不會很辣很香很好喝


在到羅東買網路上很多人推ㄉ羅東碳烤燒餅店買用三星蔥做ㄉ燒餅吃吃ㄋ


回程當然要買丹露囉 買ㄌ三星蔥跟牛舌餅&香草奶凍捲跟北門ㄉ蒜味肉羹還有北門綠豆沙牛奶


真ㄉ買好多東西喔 因為都好吃 想買給公婆還有娘家ㄉ爸媽吃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