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苗栗大湖~採草莓趣~




一早8點半去楊梅車站接小妹跟她男友   在楊梅車站外有種櫻花ㄟ


現在正是櫻花盛開期   沒去武陵賞櫻花  這看看也不錯  開ㄉ很桃紅唷



看蜜蜂採蜜中



接到妹妹們後再吃完諾貝爾蛋糕捲早餐後就前往苗栗大湖採草莓囉  一路塞車ㄟ 


終於到囉 停在南北通餐廳ㄉ停車場(因為中午要在這用餐 所以可以停喔)


我家寶貝手中拿ㄉ是諾貝爾蛋糕捲  是早餐吃沒完 等下ㄉ點心啦



從南北通走過去大湖酒莊大概300-500公尺中   路邊有賣草莓煉乳就買ㄌ1杯給安廷吃


看安廷吃ㄉ超開心ㄉ拉 因為他超愛煉乳ㄉ唷 


這家草莓煉乳是這裡最便宜ㄉ囉 一杯35元 3杯100元  其他店家都是一杯50或100ㄋ



今天天氣真ㄉ太好囉 超熱ㄉ 安廷戴起ㄌ他ㄉ太陽眼鏡囉



大湖 酒莊還有草莓文化館到囉   人超級多多ㄉ啦



慣例要在大草莓拍照ㄋ  安廷吃草莓囉



太熱囉  妹妹幫安廷換短袖囉



買草莓娃娃冰吃  一份150還真不便宜ㄋ  買2份大家一起吃看看



妹妹排隊領冰中 我們先去找位子坐   還好剛好有ㄋ



旁邊還有遊戲區 



草莓娃娃冰  份量還算大  口味也還不錯  


上面是新鮮草莓加草莓冰淇淋 淋上巧可力醬  下面是布丁挫冰唷




吃完冰  安廷吃熱狗  很開心ㄋ



在這休息到快1點半就要來去南北通吃中餐囉


走回去南北通又經過草莓煉乳 安廷說他還想吃 所以又買 這次買3杯  口味都不同


有煉乳 蜂蜜  巧克力  看安廷樂ㄉ勒



我也拍拍ㄋ 這個停車場外有樹蔭加上有風 還滿涼ㄉ唷



休息中ㄉ寶貝  等下就要吃飯囉



在南北通餐廳 叫ㄌ6菜一湯ㄉ合菜$1200  是配套好ㄉ唷  方便吃吃囉


炒魚



白斬放山雞



筍絲



客家小炒



薑絲大腸



炒青菜





吃完也3點囉 來去採草莓囉  就在南北通停車場旁ㄉ珊瑚草莓園(安廷選ㄉ)


這是安廷第一次採草莓喔  超開心ㄉ啦  看到就想剪ㄋ  有教說要大顆跟紅一點ㄉ唷




開心ㄉ拿著3顆剛剛他剪下來ㄉ大草莓拍拍ㄋ




安廷跟辣媽



我跟安廷



我家寶貝



大家開始採囉



這是我今天採到ㄉ最大顆草莓喔



很糟糕ㄉ是拍完珊瑚草莓園後  我ㄉ相機沒電ㄌ 備用電池也忘ㄌ充電  所以後來拍ㄉ都在妹妹那裡阿


採完珊瑚草莓園又去採另一個草莓園叫~中原草莓園~超推中原ㄉ 因為他ㄉ草莓最甜囉


三妹跟小妹在中原草莓園大豐收囉



採完草莓4點半就趕緊來去苗栗燈會囉  因為大塞車ㄌ啦


等塞到燈會都要7點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