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日本冬戀北陸5日遊~第一天之住宿&晚餐


今晚ㄉ住宿飯店~名古屋榮ROUTE INN~是在名古屋市區ㄉ一家飯店



大廳  等待分發房間中 



日本ㄉ房間都小小ㄉ喔  我家寶貝在看等下要去哪吃晚餐中(這餐是自理ㄉ)



浴室也超小ㄉ拉~後來ㄉ3天住宿 浴室一樣小小ㄉ 房間只有一間較大喔~



放好行李  休息一下 導遊帶我們附近走一下 就放風囉


因為住離~榮町~(名古屋很熱鬧ㄉ地方 百貨也有2家ㄋ)很近   所以吃ㄉ很多喔


因為我們從桃園機場到現在都沒睡  好累喔 所以跟我家寶貝打算吃飽先回飯店休息


所以挑ㄌ一家堂本定食店吃吃囉  這是用販賣機點餐ㄉ 好特別喔  有圖都不會點錯啦


我們點ㄌ玉子丼跟綜合炸物定食



日本都提供冰茶ㄟ  可室內都有暖氣ㄉ  所以喝拉  ~白飯吃免驚啦~



上菜囉 玉子丼  甜甜鹹鹹ㄉ很不錯吃ㄟ   我家寶貝一下就吃光囉


(因為中餐菜很少ㄟ 加上我家寶貝不好意思吃太多飯  所以餓囉)



綜合炸物定食  東西都是現炸ㄉ 熱熱吃很好吃喔 不油膩ㄋ  只是菜都好少喔



吃飽後 走回飯店ㄉ路上有好幾家藥妝店  進去逛逛先買ㄌFANCLㄉ青汁(日幣200一瓶)


好好ㄉ補充一下蔬菜囉



經過便利商店  我家寶貝說要買點心 因為他怕時間還早  晚點會餓阿


所以買ㄌ蛋糕捲  壽司  御便當


香草蛋糕捲好鬆軟 不錯吃ㄋ



普通ㄟ



漢堡排便當  我家寶貝說好好吃喔



晚上我們兩個人看著不懂ㄉ日本電視台 也能看到12點喔


因為可以看到好多偶像ㄉ廣告也很開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