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吊飾&全家魔幻迪士尼


最近超喜歡隋棠ㄉ啦 因為她ㄉ犀利人妻超好看ㄉ啦


她代言ㄉ7-11~Hello Kitty吊飾~好可愛阿 我也很喜歡~Hello Kitty~


所以一定會收集ㄉ啦 最近ㄉ中餐都是吃7-11ㄉ便當ㄋ(還好我家寶貝很配合ㄉㄋ)


我有2個囉是衣架跟杯子~花ㄌ我大把ㄉ銀子~因為我還收集全家ㄉㄟ


可愛ㄉ包裝



全家~魔幻迪士尼~我也有2個囉



拿來騙小孩很有趣喔  因為米奇會變小  唐老鴨會變不見喔




每到收集點數ㄉ時候 我家婆婆也會幫忙ㄟ


她會去7-11或全家買餅乾飲料給小朋友吃(平常都是去我家前面ㄉ雜貨店買ㄉ)


真ㄉ太感謝婆婆囉


加上我們天天吃便當飲料ㄉ  很快就又有好幾個可愛ㄉ吊飾囉(去日本5天少收集ㄌ5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