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台中沙鹿~北港控肉飯~


之前跟寶貝去沙鹿鹿寮交車發現這家~北港控肉飯~我就一直想去吃啦


因為北港ㄉ阿不倒ㄉ排骨飯真ㄉ太好吃啦 所以我想北港控肉飯因該也很好吃啦


所以昨晚下班就來去吃吃看囉 (這家好像只賣晚上喔 因為白天經過都沒開ㄟ)


店面忘ㄌ拍ㄌ 這是在鹿寮光大路上  他斜對面是間大間ㄉ五金賣場喔


 


控肉飯   我家寶貝ㄉ  很大一塊厚實控肉    控肉滷ㄉ很軟嫩    吃起來不卡牙縫喔  好吃唷



滷肉飯  這是我ㄉ 滷肉是手工切小塊吃起來口感很夠喔  滷汁超香濃ㄉ啦  讚啦



雞肉飯  我家寶貝ㄉ  一樣有淋上香噴噴ㄉ滷汁喔  雞肉絲也不少ㄋ   也不錯吃喔



皮蛋豆腐  就一般ㄉ啦



海帶豆干  這我跟寶貝就不喜歡ㄌ 還是喜歡


12/9 台中沙鹿 鵝家莊 ㄉ啦



炸肉排  底下是小黃瓜墊底 肉排炸ㄉ有點亁  可加上他ㄉ醬汁跟碎菜還滿好吃ㄉㄟ


我看別桌也都有點ㄋ  附帶一提~這家好多人來吃ㄟ 我們來都快客滿ㄌㄋ~



排骨酥湯  這超推ㄉ啦 因為好大一碗  排骨酥已經跟湯融為一體囉  超好喝ㄉ啦



吃完超滿足ㄉ啦 不貴份量又多 這家列入我們加班後可以去吃ㄉ一家消夜店囉


下回拍店面跟地址 在po上來囉


~在鹿寮光大路上   他斜對面是間大間ㄉ五金賣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