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日月潭纜車初體驗~我家寶貝怕高阿~


裝鎮定中~



一路上ㄉ纜車 我家寶貝都是看上面ㄉ喔




美美ㄉ風景



寶貝跟他ㄉ麻吉   ~我家寶貝硬撐中~




寶貝ㄉ另一個麻吉一家坐我們後面那台喔  拍不清楚啦



一上纜車  我家寶貝不開眼ㄟ


飆汗中


呼呼 好害怕阿




看我笑ㄉ多開心阿


我家寶貝在我們ㄉ勸導中 睜開眼嚕  可還是要看上方ㄋ




終於到ㄌ日月潭囉  ~我家寶貝想到等下還要坐回去 ~ 笑ㄉ不自然啦~


麻吉幸福ㄉ一家  另一個麻吉忘記拍啦


等下就要來去住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