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沙鹿 鵝家莊


這一家是我們加完班後  最喜歡去吃ㄉ一家消夜囉  (吃過n遍  一直忘ㄌ要拍照ㄋ)


尤其是我家寶貝更愛他們ㄉ蛋花湯(必點)  說湯頭真ㄉ很棒ㄟ


因為是用燙鵝肉後ㄉ精華   湯頭就是好喝 別家喝不到ㄉ喔



我家寶貝來一定必點ㄉ控肉飯$35  寶貝超愛他ㄉ肥肉喔



我家寶貝也一定會點ㄉ乾麵$25  加上店家ㄉ甜辣醬   真ㄉ很好吃阿



我是一定都點乾冬粉$25  因為是消夜所以要吃熱量少一點ㄉ啦 



我最愛這家ㄉ小黃瓜ㄌ $20元大大一盤喔(小黃瓜漲價時  會停售ㄉ)


醃ㄉ好入味  酸度跟蒜味超重ㄉ 我好愛喔    來必點ㄉ啦



滷味 小豆乾$20跟滷蛋$7   我家寶貝超愛小豆乾ㄉ 說這裡ㄉ很入味好吃ㄋ



這就我ㄉ菜囉  脆脆香香酸酸ㄉ海帶絲$20   越咬越順口啦



我家寶貝猛吃都不理我ㄟ 因為10點我們才吃晚餐 他餓爆囉


蛋花湯我沒拍到照ㄟ 因為我也餓爆囉


照片中ㄉ蛋花湯$20就是我家寶貝ㄉ最愛  曾經加班一禮拜 


 天天消夜都是去這家  因為我家寶貝說他要喝蛋花湯啦



沙鹿 鵝家莊就在寶雅ㄉ對面喔   這樣吃吃便宜又好吃啦


 


 


店名:  鵝家莊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二段619號


電話: 04-2636-8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