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第一次試吃~可可主義巧克力~有上過新聞唷~


話說前不久我家寶貝接獲一通試吃電話  結果因為當下我家寶貝正在維修車子


所以沒有答應匆匆掛掉ㄌ(那天我剛好出門去)  我回來寶貝才跟我說


我說你要答應阿 人家我都還沒試吃過ㄟ 真ㄉ很想試吃阿


事過幾天 寶貝在他ㄉ信箱裡發現~試吃邀請函~  馬上回信看還可不可以試吃


人很好ㄉ可可主義巧克力 馬上回電給我 說要寄過來ㄋ(所以我滿心ㄉ期待中)


就在昨天下午收到囉~  大大ㄉ一箱喔  大家跟我來看看吧


打開裡面有一盒心型  2包手工餅乾  一包牛奶巧克力  2盒巧克力 


好大方ㄉ店家  因為生巧克力不便宜唷


「生」巧克力意指為「最新鮮的巧克力」,口感屬軟質巧克力,入口即化的綿密滋味


   與市售的硬巧克力風味完全不同!



先拆心型ㄉ  這包裝女生都很愛ㄟ   收到愛心就開心ㄋ



裡面有三種口味  店家都會在上面標示口味唷



打開裡面有名片 叉子跟成分 保存期限跟食用方式ㄉ小紙條  很細心喔


這樣放在冰箱也比較不會忘記ㄋ



一打開我馬上跟我家寶貝說 好大方ㄉ試吃阿  滿滿一盒ㄟ   好開心阿  家裡小朋友樂ㄉㄟ



綠色不用說也知道是日式抹茶ㄌ   圓ㄉ是特苦    方ㄉ是蘭姆酒


宇治抹茶口味  宇治抹茶粉與苦甜牛奶巧克力調合的獨家風味,為重口味茶癮的最愛


                             我是還好因為外面抹茶苦苦   可我婆婆很喜歡喔


 特 苦 口 味     採用80%莊園可可豆口感濃醇略苦,巧克力老饕首選,本店超人氣商品


                             這我就很愛囉  生巧克力咬起來就是香濃好入口阿


蘭姆酒口味    以精選蘭姆酒所調製,入口瞬間帶出淡淡酒香,最大眾口味酒香巧克力


                            這我家寶貝愛ㄋ 因為吃起來帶淡淡酒香喔



2方盒裡裝ㄉ是5種口味ㄉ巧克力唷  一 一介紹一下ㄋ



一樣有詳細ㄉ介紹跟叉子喔



這比剛剛ㄉ大顆很多唷  跟金沙差不多大ㄋ  有三種口味


原味苦甜松露 3 + XO白蘭地松露 3 + 覆盆子蔓越莓松露 3



原  味  苦  甜 法國莊園級可可含量80%巧克力豆製作,口感柔軟綿密,帶有濃濃可可風味!


                          越吃越好吃順口ㄋ 這我吃2顆ㄟ


覆盆子蔓越莓 覆盆子果香加蔓越莓果乾多層次酸甜組合,最對味的搭配女性朋友的喜愛


                           這都吃ㄉ到果粒唷   婆婆也滿愛ㄉ


 XO 白  蘭  地 微苦的白蘭地風味交織出成熟的味道,百吃不膩,大人味的巧克力首選


                           這我跟寶貝都愛ㄟ 吃完會醺醺ㄉㄋ 



爲大家特別邀請男麻豆試吃啦                   請大家用力


將一顆松露巧克力放入口中   一股濃得化不開的可可香氣   在味蕾瞬間擴散開來 


微苦中帶點甘甜的柔滑滋味    令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男麻豆吃ㄌ都說讚啦       ( 請忽略男麻豆ㄉ大拇指~黑黑ㄟ ~ 因為修車中啦)



再來是第一次看到ㄉ綜合桔子條   好特別喔



 以新鮮香吉士純手工費時蜜漬,不含任何人工香精,新鮮的橙條加以99%無糖黑巧克力批覆


  每條熱量約25卡,一口咬下清新的橘果香有著多層次的微苦口感。


適合減肥中的小姐與喜愛水果條的您



 原味桔子條巧克力  】     以99%無糖黑巧克力批覆,每條熱量約為25卡


                                        這小朋友跟寶貝不愛ㄟ 因為苦喔 可我跟婆婆很愛ㄟ


【 杏仁桔子條巧克力  】     以99%無糖黑巧克力與烘烤過的加洲杏仁批覆


                                        這一樣小朋友跟我家寶貝都不愛  因為他們不吃苦阿


                                        我跟婆一起吃 吃再多都不怕喔 因為熱量低ㄟ



獨享包是裝生巧克力~牛奶口味~



牛 奶 口 味     以林鳳營鮮奶加牛奶巧克力製成,滿足愛牛奶風味的甜心與小朋友


                           這我家小朋友愛ㄉ勒   很好吃ㄋ  我婆婆還怕他們吃太多唷


                           因為昨天跟今天大家也都吃好多巧克力阿



手工餅乾-點心包   一包綜合ㄉ 一包伯爵紅茶


全店商品蛋奶素皆可食用,餅乾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

商品絕不加防腐劑,最佳賞味期限 14天,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綜合ㄉ有:


夏威夷豆巧克力   濃 情 蔓 越 莓     摩 卡 燕 麥 


核 桃 薄 餅     楓糖巧克力豆餅乾   甜心巧克力酥


 典  藏  起  士    桂花香


手工餅乾目前我只吃ㄌ典藏起司  香香ㄉ起司 酥酥ㄉ口感 不錯吃ㄋ


其他 婆婆吃ㄌ幾塊   說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啦



吃一吃 真ㄉ生巧克力就是好吃順口啦   回購率百分百唷


也謝謝可可主義巧克力ㄉ試吃唷    (喜歡吃巧克力ㄉ人可以去團購唷)


「可可主義」出品的巧克力到底有多迷人,能讓科技新貴和OL為之瘋狂呢?


堅持嚴選進口原料,以低脂、低卡、低糖為製作訴求,使用可可含量超過75%的法國巧克力為基底,


加入新鮮低脂鮮奶調和,熱量較低,全程純手工新鮮製作,不添加防腐劑,口感濃醇綿密,


愛美的女性朋友既可安心食用。曾多次榮登雅虎奇摩首頁主力推薦手工巧克力首選,


也創下單月狂賣七千顆松露的佳績,回購率極高,是一吃就會愛上的絕佳好滋味。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ㄉ網站跟拍賣ㄋ


 可可主義手工巧克力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kko878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