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再訪小北澤壽喜燒


來沒位子 外邊等一下囉



 因上次介紹過  這次圖片帶過囉    寒天脆藻沙拉



蕃茄梅醋凍  非常好吃 我很喜歡ㄋ



我ㄉ北海道昆布鍋   我家寶貝一樣是壽喜鍋



芝麻醬  沾肉片很好吃ㄟ



四種肉  今天吃ㄌ12盤肉肉喔   中餐吃ㄉ比較多ㄋ



滿滿一桌   我家寶貝樂ㄉㄋ 大吃一餐喔



有機雞蛋



最後一定來烏龍麵喔    很好吃ㄉㄋ



綜合水果優格  一樣好吃ㄉ水果優格



寒天果漾刨冰



吃完先拍拍    我家寶貝愛搞怪唷



一起作鬼臉



好飽ㄉ一餐  滿足後 來去大墩家樂福逛逛囉


9/27-台中 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arrow
arrow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