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楊繡惠推薦的面膜~Amant極緻拉提舒展面膜~


話說幾天前看麻辣天后宮  看到楊繡惠推薦ㄉ面膜很好用  便去他ㄉ格子看看囉


一看好多人訂ㄟ   而且市價150 因楊繡惠ㄉ關係團購 一片只要30ㄋ


還可以美白  當下就約朋友一起訂購囉 因為不管買幾片運費都100喔


隔2天就送來囉   昨晚就試用ㄋ  大家一起看看唷



繡惠姐還送ㄌ一片他代言ㄉ麻將遊戲ㄋ  我們買60片貨到付款ㄉ



給大家看內容 有25ml多元修護精華液喔  而且是掛耳式ㄉ  很服貼ㄋ


雙拉提包含頸部..美白..保濕..去斑..


 


開始使用中  真ㄉ好服貼喔  (我家寶貝睡囉 我自己上場ㄋ)


敷ㄍ15分鐘就夠囉  剩下ㄉ還可以拿來擦手擦腳ㄉ喔



敷完整ㄍ臉ㄉ白亮ㄌ起來ㄋ  也感覺很緊緻喔



繡惠姐是天天敷  但我不敢ㄟ   因為我沒本錢還有我ㄉ肌膚不行天天敷會過敏ㄉ


不然我還真想天天敷ㄋ 就可以變ㄉ更白更亮ㄉ肌膚ㄌ



現在起我要每3天敷一次啦    看我在這ㄍ冬天變ㄉ白亮喔


有興趣ㄉ可以去繡惠姐家看看唷


楊繡惠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