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台中 禪世季日式料理餐廳


這家店位於台中新光三越10樓  買完sk2我家寶貝就說要吃飯囉


沒來過不知道要點什ㄇ 所以點合餐2人$956元 有7道菜ㄋ


我家寶貝又加點ㄌ豆皮壽司$100   我加點蘆筍手捲$70  這樣很夠吃囉



準備大吃一餐ㄉ寶貝



刺身 鮑魚 黑豆 南極蝦 牛蒡絲  五福盤 



生魚片超鮮 好好吃喔  最愛鮭魚ㄉ囉



南極蝦很軟ㄟ 因該是因為還沒長大殼還是軟ㄉ關係吧




我很喜歡吃黑豆ㄋ  養身喔



xo醬現炒高麗菜  鮮脆ok啦



大大讚賞ㄉ燒烤豬勒排  外酥內嫩ㄟ  烤ㄉ剛剛好喔



干貝蒸物  大大ㄉ鮮干貝  還滿好吃ㄉ




炸明蝦天婦羅  這道寶貝很愛ㄋ   說蝦子還滿大隻ㄉ喔



我ㄉ蘆筍手捲  沒有技術ㄉ菜  只要食材新鮮 海苔脆 都好吃啦  這好吃啦



寶貝ㄉ豆皮壽司  很大顆  甜甜鹹鹹ㄉ豆皮  寶貝還說點這比我ㄉ手捲划算多囉


我說東西又不一樣 不能這樣比啦



味增湯 我太飽ㄌ 沒喝ㄟ  寶貝是說還ok啦



甜點 布丁



這家生魚片好鮮好好吃喔  價位中等  不想在外面人擠人(尤其是週年慶)


可以來這吃吃喔  感覺不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