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彰化 潘朵拉之宴~慶祝結婚2週年囉~


今天是我跟我家寶貝結婚2週年囉  當然要來去吃喝一餐ㄋ


選ㄌ潘朵拉之宴  住彰化ㄉ朋友很推ㄉ一家牛排館喔


這家『潘朵拉之宴』雖然 外觀沒有高級西餐廳的氣派 但是餐廳內的美食絕對會讓您大呼過癮


人很多ㄟ 不是假日也逼近客滿喔 在彰化市南瑤宮附近 還好有導航ㄋ



這裡擁有「高級西餐廳的饗宴、卻是牛排館般的消費」這裡使用ㄉ是安格斯牛肉唷



因為沒來過所以還是點一般ㄉ囉  我ㄉ是沙朗牛排290元    寶貝ㄉ是風味豬排280元



特別ㄉ水杯 裡面有檸檬片 喝起來有淡淡檸檬味開水喔



先吃沙拉吧  聽說這裡ㄉ沙拉吧很好吃ㄋ 介紹一下這ㄉ環境


蛋糕點心區  還有布丁多種口味ㄋ  小蛋糕好吃ㄋ  點心沒ㄌ 還會一直換新ㄉ點心喔



水果區  水果都處理ㄉ很乾淨  方便吃喔  尤其是柳丁ㄋ 超方便吃ㄉ啦



生菜沙拉吧  醬汁有3種喔  其中一種是素食醬ㄟ  很貼心ㄋ



涼菜區 還有鵝肝加餅乾  只是我倆都沒吃ㄟ  吃ㄌ好多別ㄉ菜唷


日式壽司  黑胡椒里肌燻肉  法式芥茉雞肉   酸辣魷魚  鮮蝦  龍鬚菜  豬腳......



熱食區  超推豬腳ㄉ啦 好好吃ㄋ   我家寶貝還吃炒飯 蘿蔔糕  奶油魚片



還有現作ㄉ手捲喔 鮮蝦手捲 蘆筍手捲  海苔超脆ㄉ



飲料區  還有一區是咖啡 奶茶(忘ㄌ拍)  這裡飲料較少選擇ㄋ  可也不要多喝


不然會吃不下別ㄉ美食喔



上主菜囉  風味豬排  豬排超嫩ㄉ  厚度跟量也很夠  寶貝大推喔  笑ㄉ開心ㄋ



我ㄉ沙朗牛排  肉很大塊也很嫩  很好吃喔   我只吃一半 其餘進ㄌ我家寶貝ㄉ胃ㄌ


因為我吃別ㄉ吃太多啦(豬腳我吃2塊ㄟ)



吃完主餐後真ㄉ好飽喔  吃點心水果囉



很愛吃冰淇淋ㄉ寶貝 一定要來一球ㄉ啦



這家店讓我跟我家寶貝還想再來吃喔  


潘朵拉之宴


營業電話:04-7260620


營業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瑤路137號

 


吃飽當然要來去休息一下囉  一樣去第八月台 今天是312房ㄉ Mantor 休息價格:平日:980元


很大一間ㄉ德國拜耳名床、維淇浴、歐洲原裝多噴頭七彩按摩浴缸、42吋液晶電視、


40部院線片VOD藍光畫質隨選視訊




最後放一張讓人血脈噴張ㄉ沐浴照ㄟ


 


 


 


 


 


 


 


 



開心ㄉ紀念日 掰掰


 


彰化第8月台汽車旅館(市集旅店)
電話:04-7222200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201號(後火車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