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台中嶺東  彩繪村


聽好多人都說很有特色ㄋ  也離我們很近  所以今天睡到飽後  吃完中餐就來去晃晃囉


有先上網查地址  開到ㄌ嶺東才用衛星導航  因為好像在小眷村裡面ㄋ


一下子就到ㄌ春安路56巷   外面好多車停放就知道到ㄌ(位於嶺東技術學院旁不遠處)


停好車看到這裡有一間福利社  是用一個貨櫃弄成ㄉ喔  可惜今天沒開ㄟ


從旁邊ㄉ彩虹街走進去  一路都是人ㄟ   好多人來拍照跟觀賞 也好多外拍ㄉ喔


太多人拍照ㄌ 所以我有些沒拍到ㄋ 有興趣ㄉ要趕快去看看喔  (聽說要拆ㄌ 不知真ㄉ假ㄉㄟ)




也有人破壞ㄟ 塗綠漆   不知道是不是眼紅阿



彩繪老伯ㄉ家  可以捐點小錢 幫助他一直彩繪下去喔



真ㄉ覺得老伯寫ㄉ都很棒喔  身體保重 才是本錢



我們要萬事成功 小本大利



我更需要嘴巴甜一點ㄋ   因為我不會甜人阿  真糟糕ㄋ



我家寶貝福氣啦



走回車子ㄉ路上  我家寶貝說要表演無尾熊上樹(沒樹改電線桿囉)



接下來就要來去台中圓滿劇場看看台中樂團節9/4-5    欣賞樂團表演跟逛逛那裡ㄉ攤販ㄋ



彩繪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街56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