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彰化 二姐焦糖滷味&北門口肉圓


今天剛好有看到格友推ㄉ彰化 二姐焦糖滷味  越看越想吃 提早一點點下班就跟我家寶貝直奔彰化囉



滿多人買ㄉㄟ 還有上報過  那肯定有一定ㄉ功夫啦  也開ㄌ30年囉


東西都擺ㄉ很整齊乾淨ㄋ  這是屬於乾滷味喔  不用再川燙過 滷味強調不加任何一滴的醬油喔


香香甜甜ㄉ 寫ㄉ我又想吃囉



我愛吃ㄉ豆干 一大推唷  顏色滷ㄉ很棒ㄋ  寶貝愛吃ㄉ海帶  雞屁股



一不小心夾太多囉  買ㄌ整整三大盒ㄟ   微甜ㄉ酸菜配滷味剛剛好吃喔



好愛吃他們ㄉ牛筋喔  QQㄉ 很有膠原蛋白喔  可能牛筋貴吧  這樣花ㄌ我310元喔



買完二姐   我還想起ㄌ北門口肉圓  就來去買唷  北門口是脆皮肉圓ㄋ


一樣很多人 因為這家在彰化很有名喔  尤其是他ㄉ干貝肉圓$70



上次來買干貝肉圓  沒買成  這次來剛好剩一ㄍ  干貝ㄉ會再肉圓上作圓圈圈ㄉ記號喔



當然也買一般ㄉ脆皮肉元給寶貝吃ㄋ  看看那脆脆ㄉ皮阿  還沒淋醬ㄉ



淋上店家特製ㄉ醬汁  甜醬是老闆特製的,主要的材料有:麵粉、糖水、花生粉、芝麻,


再以煮和的方式形成特殊的風味,隨著顧客的喜好,隨時變化四種調味料的比例



給大家看看我ㄉ干貝肉圓 內餡有:日本北海道的干貝、精選較厚實的埔里花菇、豬肉及鴨蛋黃


  干貝滿多ㄉ喔  很好吃ㄋ



真ㄉ很好吃ㄉ滷味跟肉圓  好飽ㄉ一餐阿 吃飽看電視真ㄉ很爽ㄟ


 


二姐焦糖滷味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00號 (火車站前那條路)


電話:04-7289822


 


北門口肉圓 


營業電話:0920-182200


營業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草莓ㄉ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